弥生 咲良

我也想要有個固定同行人

【そらるBLOG】20180302部落格翻译

ほろり。:

※个人练习中文翻译存档


※任何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题: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我是そらる。


最初打算在推特向大家报告、但要说的话似乎太多所以还是选择了部落格。






首先、就没有详细说明就离开了令很多人担心一事非常抱歉。


虽然有些人会对这件事的发生有一点头绪、但对于在完全没头绪的人比较多的情况下写了那通推文、造成很多不必要的担忧的情况我有在反省。






这数个月来、有很多向自己和自己朋友找茬的事发生、想着要解决而做出的行动却不太得到效果、而因为这个原因导致自己和朋友之间的关系也受到了影响、令我烦恼的日子一直在持续。


而亦因为这样、自己在放送中亦保持不到冷静造出了一些攻击性的发言、对于那样的自己变得自我嫌恶的日子也在持续。






在这情况下私生活等方面亦有一些事、变得更不冷静的时候不小心做错了事(误fo事件)、受了很多人的谴责、所有事重叠在一起过了自己能承受的程度就是离开的原因。


到了只是打开推特的画面就感到痛苦的地步、我想这样下去自己的精神状态会不行、所以决意一时休止。在个人活动也牵涉到很多人的时期、我自己亦觉得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






说实话做出这样不像自己的行动、就连看来自他人的联络也感到害怕。但尽管自己做出了任性的行为、很多朋友和工作上有接点的人都发来了鼓励我的联络、跟我说现在应该要好好休息一下。


虽然觉得实在是被眷顾着、也非常感激、但一时半刻还是无法回覆、苦恼着自己究竟应该怎样做。






我明白事情变成这样全部都是自己种下的根、亦没觉得自己是被害者。围绕着这个圈子的很多事在脑中我是明白的。


但因为自己的唱见活动给很多人带来麻烦、是不是为了这样的事将来也要感到困扰、难得交到的朋友也要失去、本来喜欢做的事也要变得讨厌呢?想着这样的事。


虽然内心明白做出不妥当行为的只是很少很少的一部分人、但因为对我造成了太大的压力、令我变得无法如一贯的去聆听一直在支持我的人们的声音。






虽然不像自己性格地自暴自弃、但在跟朋友见见面谈谈心、也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几天后终于变得可以冷静下来思考了。


弄坏了身体超过40度的高热也持续了几天、大约卧床了一周、但也因为这样不用去思考多余的事、可说是塞翁失马。 (现在已经治好了)


静下心来仔细看了朋友们的联络和大家发来的邮件和回覆。






看见很多人纯粹的为我担心、让我感到「啊、其实我应该去听这样的声音」「我本来应该明白该这样做的」


做出了完全不顾组合的行动、对于视野变得狭窄的我、从带给了最大麻烦的まふまふ处收到了严厉而正确的叱责、但不仅这样也给了我「如果想回来的时候无论如何也会协助的」「一起努力下去吧」这样的话语。






说实话我认为自己是无法对自己抱有自信和期待的人。


但眼见有这么多为自己着想的人、虽然一直心里都知道但感觉重新了解到(被爱着)这件事。就算对自己没有自信、还是应该接受这些心意的、不然就对喜欢自己的人太失礼了。


用有一点自恋的说法、我最少应该是做到了那么一点成就才有人会喜欢上我吧。而这个想法某程度上拯救了我。






大家的话语也鼓励了我。给了我温暖的话的大家、真的感谢您们。






由兴趣开始的事变得被越来越多人关注、是很值得庆幸的同时感觉很多东西都从自己指缝间溜走、明明是做着开心的事情慢慢变成不得不做的事情了呢、会这样想。当然需要负责任的事变多了是事实、我没打算要放弃。


但就算是那样、我也希望今后的自己可以不要忘记能走到现在是因为坚持了自己做得开心的事、自己想做的事。






在这里再次为这次自己擅自的行动令很多人担忧而致歉。


亦对很多温暖的话语衷心感谢。






虽然今后也大概一定会有令我困扰烦恼的事、但我打算不忘初衷和今次的收获、以我自己的方式继续下去。


如果可以的话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