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生 咲良

我也想要有個固定同行人

补全职 爱蝶妈 ლ(´❤❥❤`ლ)

凌素Lensu:

【全职厨熟悉的名字】
叶修 黄少天 喻文州 韩文清 张新杰 张佳乐 王杰希 周泽楷 孙翔 苏沐橙 楚云秀 莫凡 方锐 魏琛 许博远 孙哲平 苏沐秋
【全职厨知道的外号】
叶不羞 黄不烦 心脏杰 小事情 羊习习 保姆蓝 涨价了 四亚乐 九点水 翻译机 王大眼 话唠 手残 抠脚大汉
【全职厨背过的诗句】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沐甚雨,栉急风。
六朝旧事随流水,但寒烟衰草凝绿。
天地有涯风有信,大海无量不见人。
山僧无解数甲子,一叶落知天下秋。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
江流石不转,遗恨失吞吴。
落花狼藉酒阑珊,笙歌醉梦间。
杀成边将名,名著生灵灭。
长是淹残粉面。鸾辂音尘远,无限幽恨。
隔窗赖有芭蕉叶,未负潇湘夜雨声。
野老时逢山鬼泣,谁夜持山去难觅。
凤城烟雨歇,万象含佳气。
汀洲无浪复无烟,楚客相思益渺然。
扫地焚香闭阁眠,簟纹如水帐如烟。
未向人间杀风景,更持醪醑醉花前。
离合悲欢沧海桑田,春易老黯黯有谁怜。
蓝桥春雪君归日,秦岭秋风我去时。
【全职厨无法忘记的话】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放心吧,我还没到绝望的时候,我会回来的。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你本该是荣耀最有天赋,最有成就的人才对。
荣耀没你想的这么简单。
王杰希身上的担子……太重了。
职业圈里,没有任何人会说有十足的把握。
路还很长,现在才刚开始而已
在比赛场上狠狠地击倒他。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特别好。后来,他死了。
只有靠团队合力打出的连击 才是真正无懈可击的连击。
我们只能一路向前。
我回来了!
玩战术的心都脏。
联盟的少年们颤抖吧,本大爷要回来了。
机会是要靠自己来创造的。
为了目标,我们要冷酷,要不择手段啊。你居然儿女情长,我鄙视你。
老夫那时还是神一样的少年。
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
比赛终究不会因为某个人而决定。
有我,冠军没跑了。
荣耀没你想的那么甜。
变天了,累感不爱。
特别特别真诚,你看我的眼睛。
看到了吗老林?我,总冠军!
一如既往!
我只懂得前进,不知道如何后退。
我还可以继续战斗下去。
霸图的目标永远只有一个,冠军。
小朋友们现在就想要改朝换代还嫩点。
不过如果是叶秋的话,至少那记伏龙翔天绝对不会打空。
我等你回来。
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度响彻整个荣耀的。
今天我输了,输得无话可说。但是,明天则未必。
这是一个真正的散人。
荣耀之路,是没有止境的。
如果运气好也是错,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
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用你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去表现就行了。
一定要回来。
你的这些垃圾话对我们队长是没有用的。
垃圾的下场。
我什么也不想说。
我是找你PK来了,你以为我是召唤兽啊。
放心吧,我喜欢在关键的时候才发力。
以下克上
是到了靠自己的时候了。
至少大家都还在。
他所有的执着,都是奉献给荣耀,奉献给比赛场上的。
他回来,只不过因为这里是荣耀而已。
前辈,嘉世没有倒。
这颗冠军的心,永远也不应该被轻视。
无论如何,我有一些必须要去追求的东西
为了冠军,我要赢!为了冠军,我要一直坚强地赢下去!
不是为了炫耀,而是为了荣耀。
至于未来,就如我们队长所说,一如既往。
这种事,我不是早就应该习惯的吗。
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
只要是站在比赛场上,就该全力以赴。
总要有点竞争才有趣嘛。
将心中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现在需要疯一把的,是你,不是我。
嘿,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
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
下一次,我会更强!
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我会尽全力把意外缩减到最低。
我们还有许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有时候真羡慕 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不可阻挠的,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
有我冠军没跑了。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这个少年,将成为蓝雨基石一般的存在。而黄少天将成为锋利的剑刃,斩断来敌。
荣耀,再玩十年都不会腻。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只不过从头再来罢了。
心怀荣耀,既战无不胜。
【全职厨的青春】
兴欣
霸图
蓝雨
微草
轮回
嘉世
雷霆
百花
烟雨
虚空
呼啸
义斩
【只有全职厨才明白的意义】
十年
散人
双花
双鬼
犯罪组合
第一搭档
剑与诅咒
老将
改朝换代
天妒英才
跑龙套
重担
靠山?偶像
话唠和手残
白斩鸡和秋葵
一如既往
运气
心脏
繁花血景
冠军
苏黎世
荣耀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