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生 咲良

我也想要有個固定同行人

文章总整理 持续更新

卯月凌韵韵_大声喊穷:

你好,这里是凌韵。


终于想开始搞整理就意味着以后每次发文都得开电脑了(。


写在前面的须知:自己所写的文章CP很杂,但是可拆不可逆,尤其天雷除了海始之外的始右头可断血可流 始春始隼不可逆。所以逆cp的粮我不会去看,也不会产。


以后会主要死磕年中,年中会主要死磕新葵。那也是假妈。


以上都ok的话欢迎继续下滑:)


排列顺序大概是连载然后倒叙。


=====新葵=====


《同居三十题》:


 「1-3」 


 「4-5」


 「6-7」


 「8-10」 


 「11-12」 


 「13-15」 


《那优哉游哉的生活》:传送


《有幸与你交织在一起》:传送


《穿裙子的时候就不要盘腿了》:传送


《片刻安宁「R18」》:传送


《我果然无法放开你》:传送


《被你的气息所包围》:传送


《龙与勇士与公主啊不王子》:传送


《自习的空闲时间「R18」》:传送


《恍惚间,还是你给的温柔》:传送


《You are my eyes》:传送 (第一篇月歌文)


=====阳夜=====


《那知而未告的事》:传送


《我爱你,永别》:传送


《冲破黑暗的光》:传送


《来自一二三四五个世界的你》:传送


(年中四人向)《欢迎来到甜甜圈工厂》:传送


 


=====新阳新=====


(新阳)《我饿了「R18」》:传送


(新阳新)《相性一百问》:


 「1-25」 


 「26-50」 


 「51-100」 


(阳新)《于此缠绵「R18」》:传送


(新阳新)《罪魁祸首的吻戏练习》:传送


 


=====新恋=====


《对面宿舍的,出来开黑》:


 「上」 


 「下」 


《我一直在你身后》:传送


《哎呀我摔倒了》:传送


《这一定就是恋爱》:传送


 


=====始春=====


《如烟火般绚烂》:传送


 


=====恋驱=====


《要不你亲回来吧?》:传送


 


=====始隼=====


《只对我露出的利齿》:传送


 


=====全员搭档cp向=====


(VIV)《来亲一下吗?》:传送


《他与他的日常》:


 「上」 


 「中」 


 「下」 


《他与他的早晨》:


 「上」 


 「下」 


(VIV)《小红帽的故事》:传送


 


TBC.


发现自己的起名很迷。

评论

热度(82)